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开展信用卡消费积分回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金融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的支持和厚爱,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日前在全区统一开展了主题为“缤纷牡丹卡、积分乐万家”的牡丹信用卡消费积分回馈活动。

  此次活动将对该行在广西辖内发行的所有信用卡于2009年2月1日至2011年1月31日累计的消费积分进行集中回馈,累计积分3000分(含)为回馈起点。回馈的礼品包括礼券、实物礼品等,50万以上积分(含)更可兑换工行如意金产品,最高可获赠15克的如意金条。活动时间从2011年2月21日起至4月30日结束,持卡人可在活动期间持信用卡、有效身份证件到工行各地市的银行卡分中心或指定回馈柜台参与积分兑换活动。

  为确保此次积分回馈活动顺利开展,该行还在行内进行了细致的部署:一是在1月末将近两年内信用卡消费积分转移至积分回馈系统中,为积分回馈活动作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部署各地市分行通过网点公告、对帐单、网点显示屏、当地报刊、电台媒体等多种渠道,提前广泛告知持卡人。二是提高积分兑换效率。由于本次积分到期不参与回馈即作废,且回馈时间相对集中,为使持卡人更快捷的实现积分兑换,该行要求各地市分行要事先抽调专人负责积分回馈活动,加强人员培训,选定合适的回馈场所,开辟多个回馈工作台,预备充足礼品,全力保障回馈活动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