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众禄基金:震荡市指数基金不吃香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基民“eastbb”:震荡市适合定投指数基金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华夏沪深300属于跟踪大盘股走势的指基,在市场较为强势时有望取得较好收益,在震荡市中收效往往难尽人意,震荡为2011年市场主基调之一,暂不建议投资。 可选择富国天惠与嘉实增长。 祝投资顺利!(2010-03-01)

  2.基民“爱是慈悲”:现在卖指数型基金合适不?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您好,您的指数型基金配置过多,建议近期赎回,华商阿尔法盈利能力较好,但波动和风险较大,稳健型投资者谨慎关注。(2010-03-03)

  3.基民“wangqitao0307”:融通100是定投,需要赎回吗?现有些盈利。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靖:您好,鉴于今年市场将演绎结构性、阶段性行情的概率较大,指数型基金盈利空间有限,建议低配指数型基金,如果定投基金较少可以继续坚持长期定投。(2010-03-02)

  4.基民“wangsc“:我持有指数型基金,一直涨势不好,想换成华商阿尔法。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指数型基金建议近期赎回,华商阿尔法盈利能力较好,但波动和风险较大,稳健型投资者谨慎关注。(2010-03-02)

  5.基民“买买买”:定投组合华夏优势300,富国天惠精选成长100,这样组合怎么样?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该组合比较合适,可以定投。(2010-03-02)

  6.基民"rodge18”:现手上持有景顺内需贰号,银华和谐、嘉实300(亏损)、定投融通100、易价值成长。请问专家持有与定投的基金是否需要调整,如何调整?请推荐目前行情下适合的基金几个,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您好,建议赎回嘉实300,其他暂时持有;可以关注富国天惠、金鹰中小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