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调高友邦保险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花旗集团把友邦保险(01299)的目标价由27港元调高至27.3港元,因为该公司2010年业绩好于预期。花旗集团仍把友邦保险视为亚洲保险股中具有抗跌性的核心持有股票,因为该股估值合理、在(新兴市场)拓展业务、业绩取得两位数增长,采取的改革措施令其具备上涨潜力。花旗维持对该股的买进评级。

  花旗认为,友邦保险在保险领域的地位类似于渣打集团在银行业的地位,而不是像许多投资者认为的类似汇丰控股的地位,因为友邦保险在新兴市场的业务规模甚至超过了渣打集团。花旗表示,若假以时日友邦保险的代理人的生产力进一步提高,并且银行保险业务进一步扩张,则该公司的业绩仍有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