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越南4月将下调原糖和精糖进口关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越南财政部公布,越南原糖和精糖进口关税将分别从25%和40%降至15%。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越南财政部周五公布,越南原糖和精糖进口关税将分别从25%和40%降至15%,4月15日起生效。

  宣布下调进口关税,是由于越南政府提高抑制消费者物价上涨的措施,因之前年通膨率在上月达到两年最高水准。

  越南是一个小型糖生产国,据工业和贸易部称,该国已为24家国内公司发放了进口250,000吨原糖和精糖的年度配额,较去年的配额数量减少16.7%。

  该部门上月表示,这些进口定于7月7日前到港。

  据农业部和国有媒体报道,越南在2010/11榨季将生产107万吨糖,高于上年度的约90万吨,而2011年的需求预期将达到12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