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粮食港口工人继续罢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3月3日,阿根廷港口工人继续罢工,封锁了罗萨里奥港的两个重要码头。

  综合媒体3月3日消息,周四,阿根廷港口工人继续罢工,封锁了罗萨里奥港的两个重要码头,劳资双方因服务费用引发的冲突进入了第二天。

  阿根廷近四分之三的出口农产品经由罗萨里奥市和San Lorenzo市的河运码头处理。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也是第三大大豆出口国。

  一位知情人士称,劳资双方的争执并不大。

  迄今为止,工人罢工的影响有限。San Lorenzo市帕拉纳河两岸共有十二个码头,只有两个码头关闭。

  另外,每年此时港口码头的运输处于最低的水平,因为上年收获的谷物供应下滑。不过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大豆收割工作也即将在两周内展开。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