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3月4日稳中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3月4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上涨,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660令吉,与周三持平。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周四,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上涨,主要原因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强。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市场收盘小幅上涨,但远远低于盘中高点,因为原油走软,促使多头获利平仓抛空。基准5月毛棕榈油合约收高10令吉,报收3600令吉/吨,盘中低点在3564令吉。

  分析师称,棕榈油行业会议即将召开,这导致棕榈油市场人气谨慎。

  据种植户和行业人士表示,今年二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降至135-139万吨,创下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不过产量已经开始恢复。一位吉隆坡贸易商称,棕榈油库存本来降幅更大,不过二月份棕榈油出口急剧下滑,因为棕榈油价格上涨伤害了需求。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于3月10日发布二月份棕榈油产量、库存和出口数据。

  在现货市场上,7月、8月和9月交货的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200美元和1202.5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660令吉,与周三持平。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