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锌震荡重心偏下,市场波动频率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昨日美国经济数据颇佳,市场对经济复苏乐观,但中东和非洲的动荡令市场担忧,LME锌开于2500点后,曾下探2480点一带,不过铜价大涨也带动LME锌上行,晚间一度跟随美股急冲至2530点,不过收盘前跌回大部分涨势,最后收于2502点,较前日上涨7点,涨幅0.28%。LME库存减少100吨至70.81万吨,注销仓单0.48%。LME锌当然仍围绕2500点波动,国际经济形势短期对市场行情影响较大,需格外关注各国政局状况。

  今日沪锌1105合约小幅低开于19220点,开盘后价格一度跟随铜价上攻,但是19300点一带形成较强阻力,几次突破均告失败技术,10点后跟随股指出现一轮下跌,10点半后略有企稳,但5日线附近再度形成阻力,午盘收盘前再度出现下探,上午收于19120点较昨日下跌160点,跌幅0.83%,成交量因10点的跳水行情,今日较昨日有所放大,持仓量则在下跌后快速减仓,减仓798手至38.41万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8650-18750元/吨,较昨日下跌50元/吨,现货市场成交清淡,价位偏低,下游谨慎心态较重,只有少数贸易商趁低接货。建议:沪锌今日重心继续下移,上午波动基本在各均线之下,技术图形上偏空迹象较为明显,等待趋势性方向确立介入。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