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铜冲高乏力 延续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LME期铜周四冲高回落,小幅上涨,收于9873美元/吨,冲击万点关口依然面临较大阻力,整体仍维持高位震荡格局。主要是受美元疲弱以及良好就业数据的支撑,但中东紧张局势仍令市场感到不安。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万人,至36.8万人,为2008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好于经济学家预计的增加9000人至40万人。此外,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2月非制造业指数为59.7,之前市场预估为59.5。

  库存方面,LME库存周四增加500吨至424050吨,注销仓单减少925吨至16850吨。国内现货市场上,今日长江现货报价73050-73150元/吨,平水铜贴350,升水铜贴250。

  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沪铜仍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冲高回落,上涨动力不足,在75000整数关口面临较大阻力,但下方支撑也较强,整体陷入窄幅震荡。此外,成交量也出现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多头因素交织在一起,令市场交投迟疑。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减持,以观望为主。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研究部 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