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频现脉冲行情 权重股力挺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午后频频出现脉冲式上攻行情,特别是深成指,深发展和万科轮流拉升,使得股指直线上冲。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股近期对股指带动作用明显。

  金百灵投资认为,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冲高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航空动力等航天军工股的强劲走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兖州煤业等煤炭股涨幅居前,使得市场人气迅速回升,故A股市场出现了迅速冲击前期高点的走势。但盘面也显示出,一是因为量能未能持续放大,二是市场的板块跟风激情一般,尤其是煤炭股、航天军工股未形成统一的整齐划一的板块脉冲行情,故大盘的短线趋势仍难有大的作为。不过,考虑到银行股等指标股的低位震荡格局等因素,大盘短线仍将强势震荡,从而为游资热钱制造短线兴奋点营造了乐观的氛围,故短线机会依然多多,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