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石油情报周刊:沙特2月石油日产量提高至938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石油情报周刊称,沙特2月石油日产量提高至938万桶,高于预估均值的900万桶。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行业期刊《石油情报周刊》(Petroleum Intelligence Weekly)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大的产油国----沙特阿拉伯上月的石油日产量达到约940万桶,高于大多数预估。

  该期刊引用行业消息人士的话称,沙特自去年底开始增产以抑制价格上涨并满足来自中国和印度增长的需求。欧洲基准布兰特原油价格上周曾逼近120美元。

  周刊称,包括中立区在内,沙特2月石油日产量自1月的908万桶提高至938万桶,去年12月时产量为862万桶。

  而此前对石油公司、OPEC官员和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平均预估2月和1月日产量分别为865万桶和850万桶,调查亦显示该国到本月末前的日产量达到900万桶。

  沙特上周承诺将填补利比亚出口中断带来的供应缺口。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