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盘反弹失败 铜锌多单离场规避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周文进

  午间评述:昨夜欧美股指在支撑平台处止跌大幅反弹,美元指数继续跌势,美原油在100美元上方震荡整理,美农产品保持上涨势头,玉米大豆等谷物类涨幅较大,棉花震荡涨停,农产品中白糖相对较弱,伦敦金属小幅震荡,近几个交易日滞胀,外围市场整体上相对偏强;今日上午国内商品开盘冲高后出现整体回落,其中处在采购消费淡季的天胶和白糖稳步下跌,其中天胶1105合约跌破38000,而处在消费旺季的金属和棉花下跌稍显犹豫,其他可生产生物能源原料的大豆油脂玉米小幅震荡。从年后天胶和棉花持续表现为外强内弱走势,时间持续了一个多月,近期可能面临变盘,需特别关注。股指近期在3300下方震荡,也是面临方向的选择。

  操作策略: 整体市场从昨天下午开始有走弱迹象,天胶05合约跌破38000,可先尝试轻仓跟进做空,下午跌破37700加仓,尾盘如果脱离成本区,持仓过夜,金属铜锌多单离场规避风险,保持观望,股指等待走出方向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