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银价再创新高典当行可变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北京时间3日凌晨,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41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4.84美元,涨幅为1.2%,再次刷新31年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昨天记者获悉,在典当行也可以融资变现。

  华夏典当行高级典当师王成介绍说,目前白银典当以银条、银币为主,近期收当的白银也主要为100克以上的银条、银币。虽然白银典当的折当率不如黄金高,但由于近日白银价格不断逾越历史高位,其涨幅已远超金价数倍,因此回报率也较高。据了解,目前上交所白银报价为7元左右,典当行典当价格为4元/克。

  记者了解到,在宝瑞通典当行也可以将实物银变现。该行民品资深专家朱慧玲提醒,投资者购买实物白银后需要注意保管,因保管疏忽导致白银变质,最终会影响到其实际典当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