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板块轮动稳定大盘 个股仍将精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大盘走势强劲,沪指突破了前期新高,指标股再次发力,但今日没有再现二八效应,而是出现了普涨格局。从这个意义上讲,市场形成了一种权重股和非权重较为默契的运行格局。

  目前,题材股已经提前调整了一程,短期杀跌动能得到了释放,此期间权重板块或者说滞涨板块通过补涨轮动的方式让大盘看上去还比较稳妥。接下来这些调整到十日或二十日均线的个股会重新走强,只要大势不去,上升趋势的股票每次回调到重要的均线处都会得到资金的重新关照,而指标股护盘的任务一旦完成很可能又会重回弱势震荡。随着“两会”的召开,众多新兴产业将会再度受到关注,十二五”规划等概念形成的个股行情,必然会走出比指数上涨更精彩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