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祁连山

600720

7.85%

买入

中信证券

由于在建铁路公路项目多,甘青地区水泥生产的景气度将持续高位运行,祁连山现在已经投产生产线20条,随着永远登三线与定西项目的投产,预计年底产能可达1500万吨,考虑到后续的并购事宜,未来规模将持续增长,预计2010-2012年EPS分别为1.28、1.71和2.05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鼎股份

000887

6.64%

买入

广发证券

中鼎股份主营橡胶件,应用领域涉及整个装备制造业,拓展空间和市场潜力较大,未来在新材料领域拓展空间大,预计公司2011-12年的EPS分别为1.2、1.5元,3年增速将达到甚至超过30%,目前估值水平为11年20倍PE,估值相对便宜,给予买入评级。

英唐智控

300131

5.58%

买入

广发证券

由于智能控制器的下游需求快速增长,英唐智控整体业绩将有望进一步提升,此外,公司涉足智能电网业务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趋势,预计10-12年全面摊薄EPS分别为0.83元、1.37元和2.50元,给予“买入”评级。

杭氧股份

002430

4.63%

推荐

兴业证券

杭氧作为国内空分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顺势进入工业气体行业有着天然的优势。工业气体作为重化工的血液关系到国家产业安全,因此政府势必会在设备采购和工业气体项目上给予杭氧等国有企业一定的倾斜,公司目前已运营气体项目4个,在建9个,看好其在工业气体领域持续拓展能力,并且期待公司在和国内大型重化工企业的气体合作项目上获得突破。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86元、1.1元、1.34元,给予“推荐”评级。

三一重工

600031

1.81%

强烈推荐

兴业证券

三一重工1-2月产品销量总和同比增长70%-80%,超出公司期初50%增速的目标值。2、3月情况依然向好,预计主营各产品销量增速为50%或以上。挖掘机和汽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增长势头迅猛。1季度公司销售情况有可能超出市场此前的预期,上调2010-2012年EPS分别为1.18元、1.82元和2.3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