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4日亚市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市场4日,受油价上涨推动,金价小幅走高,但预计晚些时候将再次承压;其他贵金属则涨跌互见。

  综合媒体3月4日报道,亚洲市场4日,金价和银价小幅走高,前夜曾出现一轮多头平仓。油价下跌、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Trichet)就货币政策发表偏紧缩性讲话以及表现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等因素均对前夜金价走势构成打击。

  不过,由于委内瑞拉提出的利比亚和平方案似乎没有取得成功,油价4日走高,这对金价构成支撑,市场出现了逢低买盘。

  但金价晚些时候可能会再次承压,因市场预计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将有良好表现,预期就业人数将增加185,000人。

  北京时间14:45,现货黄金较纽约市场3日收盘价上涨1.60美元,至每盎司1,416.90美元。东京商交所2012年二月黄金期货跌4日圆,至每克3,761日圆。

  现货银价涨20美分,至每盎司34.43美元,前夜曾一度跌破34美元水平。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在一份报告中称,受通货膨胀担忧影响,银价受到了中国市场强劲的零售需求提振。

  现货钯价跌15美元,至每盎司798美元;现货铂价涨1美元,至每盎司1,826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