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州实施住房限购令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苏州3月3日专电 继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国内10余城市实施住房限购令后,昨天苏州正式颁布了住房限购令,规定苏州市户籍居民家庭停购第三套房,非户籍居民家庭停购第二套房。该限购令今日起正式实施。

  根据限购令细则,在苏州市区已有1套住房的苏州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苏州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苏州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对在苏州市区已拥有2套以上住房的苏州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苏州户籍居民家庭、不能提供2年内在苏州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苏州户籍居民家庭,苏州暂停向其售房。违反限购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产权登记手续,并由其承担相应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据了解,苏州此次限购的范围主要是市区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定销商品房、危旧房小区改造配建商品住房等除外。(王学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