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景德镇国土局1390万元被盗案嫌犯落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4日,大江网记者从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盗窃景德镇市国土资源局账户资金的犯罪嫌疑人熊某在逃离一天后被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账户资金被盗案案发后,景德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迅速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被非法转走的资金进行追查。目前已从有关银行追回将近四分之一的资金,有关部门对其余被盗资金正在抓紧追查。二是锁定并网上通缉嫌疑犯。3月3日上午,专案组在浙江绍兴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抓获。昨日深夜,熊某被押解回景德镇市。

  3月2日,景德镇市政府通告称,该市土地交易中心资金流动有异常现象,立即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经初步核实,该局土地交易中心资金被非法从账户上转走1390万元。(记者张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