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GI公司授权美银美林为其提供亚太地区现金管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银美林3月3日宣布为SGI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GI) 亚太地区的运营推出一项地区性现金与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这项综合性方案包括支付、收款、付薪以及现金流管理等方面,覆盖该地区8个国家。

    SGI公司作为计算机技术业内的高性能领先供应商,在该方案的推动下,将会增强其效能,并对其设立于亚太区美银美林的银行账户获得更佳的透明度与操作服务。

    SGI公司亚太地区财务总监 Rick Hurrell 表示:“美国银行作为我们亚太地区的银行合作伙伴,从而令我们现今拥有全球顶尖的资金平台,这不仅改进了我们的支付与收款流程,而且对我们的投资活动也进行了优化。透过采用单一供应商,将有助于我们合理化管理银行账户数目并加强银行业务发展,实现对现金结余及变动进行更有力的管理。”

    Hurrell 表示:“与美国银行合作建立此合作关系一个月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目前对于其提供的服务质量非常满意,美国银行无疑代表着优质服务。”

    美银美林全球金融服务部(Global Treasury Solutions)亚太区主管Ivo Distelbrink 表示:“ 获得SGI公司的授权标志着两个行业的领先公司合作的开始。美银美林卓越的资金管理方案、广阔的地域分布、全方位的服务以及专业与稳健的基础设施,将为SGI公司带来同样高水准的灵活性与扩充性,这也是SGI公司对其客户的承诺。”

    他指出:“我们在亚太地区为SGI公司提供的这项方案不仅意味着功效性,也代表着即时性,两者皆为当今高要求商业社会的关键要素。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综合银行平台,运用一站式服务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全方位服务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