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ME高管:LME新加坡仓库正接收来自中国的实物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LME高管4日称,LME在新加坡的仓库正接收来自中国的铜,表明中国国内市场的实物铜供应过剩。

  综合媒体3月4日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 简称LME)的一个仓库运营商的高管4日表示,LME在新加坡和亚洲其他地区的仓库正在接收来自中国的实物铜,这表明中国国内市场的实物铜仍供应过剩。

  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驻新加坡高管称,有关铜入库事宜的问询自农历新年假期以来不断增加。

  他称,随着铜价达到每吨10,000美元左右,持有实物铜的投资者想做好准备获利回吐,这也是投资者将实物铜入库换取LME仓单的原因。

  LME仓库的全部铜库存自2011年初以来已经增长12%,达424,050吨。其中,新加坡仓库的铜库存增长91%,达到21,350吨。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