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往届贺信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潘基文(BanKi-Moon) 联合国秘书长,绿色经济倡导者

  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你们的活力和精力,对于创建世界更绿色的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我向你们致敬,并希望你们可以建设一个持久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施瓦布(KlausSchwab)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

  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为推动中国绿色公司项目的开展,为提高中国的决策者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的认识,所做的不懈努力。

  布莱尔(TonyBlair) 英国前首相

  非常赞赏这个标志性的事件所带来的意义和价值。气候变化是一个长期的挑战,我们只有通过全球的努力,无论是发展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乔治·科尔(Georg Kell)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长

  你们的年会在一个关键的时刻召开。当追求短期利润最大化的观念,向创造长期价值转变之后的时候,重建市场的信心是可以实现的。

  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前美国加州州长,环保新政倡议者

  我十分赞赏你们为此付出的努力,鼓励企业和组织应用绿色的技术,使我们可以确保子孙后代能够快乐的生活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