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一钢厂被解雇员工将高管活活烧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印度一位地方警官对外宣布,一家钢铁厂的多位被解雇员工将公司的一位高管活活烧死,警方已逮捕了两位犯罪嫌疑人。

  印度奥里萨邦警方的负责人萨兰吉(Ajay Kumar Sarangi)指出,在获悉自己将被解雇后,十余名钢铁厂的员工在公司高管罗伊(Radhey Shyam Roy)离开公司时袭击了他乘坐的汽车,他们将汽车浇上汽油然后点上了火。点火前围攻者放出了车中的其他两人,而现年59岁的罗伊被他们关中车中活活烧死。

  萨兰吉向美联社指出,警方已讯问了两位工人,他们可能遭到谋杀的指控。事发钢铁厂位于奥里萨邦首府Bhubaneshwar以西约400公里的Bolangir地区。

  在印度,工厂暴力事件是很普遍的事情,在薪水不能按时发放或被解雇的情况下,工人常常将目标对准公司的高级经理人。2008年在新德里市郊,意大利制造商Graziano Transmissioni印度分公司的被解雇员工使用铁棒和木棍将分公司的CEO活活打死。(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