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股期指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 美国股指期货周五盘前涨跌不一。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2万,高于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失业率下降至8.9%。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了4.00点,至12243.00点,涨幅0.0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的了1.00点,至1328.75点,跌幅0.0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了1.75点,至2370.00点,跌幅0.07%。

  周四道指收高191.40点,涨幅1.59%,收于12,258.20点,为2010年12月1日的最大点数与百分比涨幅。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宣布,2月的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长19.2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8.5万。1月的非农就业环比增3.6万。

  2月的失业率为8.9%。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9.1%。1月的失业率为9.0%。

  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丹麦盛宝银行(Saxo Bank)市场策略师Mads Koefoed指出,非农业就业人数为今日的关注焦点。考虑到美国最近数周的强劲数据表现,所有市场参与者都对这份数据抱有较高期待。

  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ADP就业人数显示,在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1.7万人。

  在1月份增加3.6万人之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8万人,除去人口普查临时雇佣人员,这将是自去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预计美国2月失业率从上月的9.0%小幅上扬至9.1%,失业率在过去两个月中较11月份的9.8%大幅下降。

  Koefoed称,平均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9.6万人,而市场甚至预计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比上述预测数据更好。他认为,1月份数据疲软可能是恶劣的气候条件所致。

  在美国股市开盘之后,美国1月工厂订单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公布。

  企业消息面,美国半导体公司Marvell Technology Group(MRVL)盘前下的8.3%。该公司在周四晚间宣布,其季度调整后利润好于华尔街预期。

  零售商沃尔玛(WMT)同样受到关注,该公司董事会将年度股息从1.21美元上调至1.46美元,升幅达21%。

  周五亚洲股市大幅上扬,日经指数收高1%,欧洲股市同样走高,德国DAX 30指数涨0.9%。

  在商品市场,在Globex电子交易平台,4月Nymex原油期货上涨57美分,报每桶102.48美元。黄金期货上涨2.70美元,报每盎司1419.10美元。

  美元指数涨0.3%至82.55日元,欧元兑美元持平在1.3972美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