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莱斯勒2月全球销售量同比增长1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消息,菲亚特(FIATY)旗下克莱斯勒集团周五称,该集团2月份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2%,其中北美以外市场的增长率比1月份有所加快。

  克莱斯勒集团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2月份该集团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为128321辆,今年截至2月份为止的销售量为22978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4%,低于菲亚特兼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制定的今年销售量增长32%的目标。

  按地区划分,克莱斯勒集团2月份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地区以外市场上的销售量为11305辆,同比增长8.6%;在亚太市场上的销售量为3355辆,同比增长12%;在非洲、中东、东欧和俄罗斯市场上的销售量为2210辆,同比增长17%;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量为95102辆,同比增长8.5%。克莱斯勒集团非北美部门2月份的销售量比1月份增长1.3%。(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