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林证监局举办培训助长春中小企改制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吉文 ○编辑 祝建华

  昨日,吉林证监局联合长春市金融办举办了长春市企业上市知识培训,以帮助长春本地中小企业提高上市融资意识,充分利用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加快长春市优质中小企业改制上市进程。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上市办负责人,拟上市企业负责人、董秘、财务总监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介机构的专家就企业上市的改制重组工作及相关法律问题,财务分析与审计要点及上市企业信息披露规范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使参会人员对资本市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证券监管部门、地方政府部门、中介机构和拟上市公司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对加快吉林辖区企业上市工作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证监局表示,今后将加大企业上市资源发掘、培育力度,加强拟上市企业辅导监管工作,支持辖区内各类优秀企业的加快发行上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