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都电源牵手依维柯 涉足混合动力警用车开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祝建华

  屡屡受困于业绩争议的南都电源,借助多方合作,开始涉足热门的混合动力车开发。

  南都电源今日公告,公司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北京京仪敬业电工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3日签订了《依维柯柴电混合动力警用指挥车合作开发项目》,共同合作开发依维柯柴电混合动力警用指挥车。

  资料显示,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注册资本25.27亿元。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是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而北京京仪敬业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22日,注册资本为5009万元,在动力电池管理系统BMS及动力电池安装盒的设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协议内容为:依维柯柴电混合动力警用指挥车是为武警公安系统开发的,用于公安干警抢险、救灾时的指挥车辆使用。南都电源主要负责动力电池的设计与制造,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负责整车电控系统的设计及整车集成,北京京仪敬业电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动力电池管理系统BMS及动力电池安装盒的设计与制造。

  同时,柴电混合动力警用指挥车第一轮和第二轮样车在2011年12月前完成;车辆定型及小批量生产在2012年6月前完成;柴电混合动力标准底盘样车于2013年6月前完成;标准底盘定型及小批量生产在2013年12月前。

  南都电源牵手依维柯

  涉足混合动力警用车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