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禄金尊_社会各界赞誉有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凭借独有的“返本还收益”特别条款、更具创新性及功能性的产品特点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人寿“福禄金尊”一经问世便得到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认可,在近日揭晓的“2010保险业服务创新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创新保险产品”大奖。

  “2010 保险业创新服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保险报》、《北京娱乐信报》和搜狐理财频道联手打造的评选活动。该活动采用网络评选、资深专家评选和媒体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对北京保险行业各公司和产品进行全方位筛选提名及综合评定。经过专家、教授及读者的客观评选,“福禄金尊”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最终获选“最佳创新保险产品”称号。

  相关评选媒体指出,“福禄金尊”是中国人寿针对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个人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依托自身雄厚实力和多年寿险产品开发经验而推出的首款“返本还收益”的保险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