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财首选_福禄金尊五福临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在抗通胀的理财主题下,稳定收益和保障预期兼收的分红险无疑成为了理财的宠儿。为了应对这种市场需求,国内分红险产品线最为完善的“龙头”——中国人寿在家庭理财市场上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国寿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

  国寿福禄金尊开创了分红险“返本还收益”的先河,约定年期返本后生存金、红利还将领取终身;同时又具有传统分红险“分红”、“累积生息”等畅销元素,兼具身故保障、意外伤害保障等基础保障功能,集保值、投资、保障等多功能之大成。业内专家指出,福禄金尊的推出,不愧为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送给客户的一份五福临门的大礼。

  作为国寿首款返本还收益的产品,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具备以下五大亮点:

  一、约定返本快

  据了解,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理财保险中是返还本金时间较快的产品。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若被保险人选择60岁领取祝寿金,在60岁就可以领回自己所交全部保险费。

  二、返本还收益

  这是国寿首款返本还收益的产品,为此,国寿针对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推出了四项基本承诺:若客户选择60岁领取祝寿金,返本后还领取,60岁返本后每年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6%至终身;返本后还分红,60岁返本后继续领取分红至终身;返本后还保障,60岁返本后继续享有一定的身故保障金;返本后还借款,60岁返本后按照保单的现金价值可以保单借款。

  三、领取金额高

  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所保范围包括有生存保险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和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而且生存金、分红金约定不领取,可以双重累积生息,利滚利,钱生钱,使总收益不断放大。

  四、健康保障高

  投保人如遭遇疾病身故,福禄金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制定了较高标准的身故保障比例。据介绍,疾病最高可获得2倍基本保额加本金的保障金,而意外身故最高可获得5倍基本保额加本金的赔付。

  五、针对人群广

  针对少儿市场,福禄金尊产品60岁以前每三年的定期返还生存金和红利的累积生息功能可作为少儿成长教育金、婚嫁金,60岁后兼顾养老,加上投保年龄越小,领取次数越多,保障越高。针对中青年市场,福禄金尊产品提出60岁前理财,60岁后养老的概念,确保投保人的高保障,快回报,切实做到投保人养老无忧。针对中老年市场的中高端投资理财可能趋于保守,福禄金尊产品从稳、赚、留三个方面顾及被保险人的利益,使得老年被保险人可以让钱留住、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