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今年建设筹集 各类保障房31万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倪明)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有效控制房价过快上涨已经被明确为2011年乃至“十二五”期间广东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仅2011年广东就将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31万套,全省各市也将公布年度房价控制目标,未完成的将被问责。

  广东已明确要求各地明确提出本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对于未如期公布新建住房价格年度控制目标、新建住房价格上涨幅度超过年度控制目标以及没有完成保障房建设任务的市,省住建厅和监察厅将进行约谈和问责。

  根据计划,今年全省将建设保障性住房、改造各类棚户区住房31万套。省财政也已明确,今年安排5.69亿元,引导各地推进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