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构建和谐机关文化展现央行女性风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银行总行机关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风采展示活动

  记者 牛娟娟 见习记者 万荃

  本报北京3月4日讯 记者牛娟娟 见习记者万荃报道 为庆祝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进一步推动人民银行和谐机关文化建设,满足广大职工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央行女性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人民银行机关今天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风采展示活动。

  上午9时30分,人民银行总行多功能厅内流光溢彩,欢声笑语。人民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洪章,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德伦,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东荣,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金琦,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王玉玲出席活动,与来自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及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司局领导及6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马德伦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向全行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演出活动由“党的女儿”、“时代春风”、“央行风采”三部分组成,演出节目种类丰富。来自总行机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的领导、职工和离退休的老干部纷纷登台,载歌载舞,11组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一次又一次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特别是服装秀“多彩央行”充分展现了央行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总行机关及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们的积极支持和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