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下周有望越过10周线反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5日消息,本周港股大盘,阳多阴少,出现小幅震荡上行走势,终盘报收于23408点,周涨幅1.7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市场多空力量开始发生转换,市场开始向利多方向转变,这些都是利好信号。是否有效突破短线压力线,下周初即可确认。

  阿木:市场开始向利多方向转变

  macd虽处弱势区,但今日开始向上多头发散,说明市场多空力量开始发生转换,市场开始向利多方向转变,这些都是利好信号。是否有效突破短线压力线,下周初即可确认。退一步说,即便万一后市由于某种外部原因(如重大利空因素),造成恒指不能形成对AB高点连线的有效突破,在经历了ABC这个5-3-5浪结构调整之后,也仅仅是多了一次D和E的延伸调整浪而已,并不会创出新低,反而是给了投资者又一次的高抛低吸的机会。

  俞木:恒指似弱犹强 内银股重获市场追捧

  观汇控与内银股,近期汇控明显跑赢内银股,自汇控公布逊于预期的业绩后,便掉头向下,更是出现了一日大跌近5%的情况,可见投资者心理预期落空后的失望。而一众内银股近日则明显受市场追捧,汇控大部分业务仍在欧美,另一主要业务在欧洲的思捷环球,长期跑输大市后的几日涨势也未可持续,市场也许会重新反思,新兴市场与发达市场,哪个更有投资前景。今日恒指险站上60天线,后续是否企稳,视乎接下来的业绩潮,能否给市场一定信心。

  华富财经视频:恒指下周路在何方?

  恒指下周有无明确的方向?红包举措哪个行业受益?行业中哪些公司受惠大?内银股交投有否增加?哪些衍生品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