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锦涛:注重制度上保护农民工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昨日下午参加了他所在的江苏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联系江苏实际积极发言,胡锦涛一边倾听,一边记下他们的发言要点。

  申湘琴代表从一名信访工作者的角度提出,必须坚持用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胡锦涛接过话头说,广大信访工作人员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真正重视、真情关心、真心爱护信访工作人员,让他们切实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

  程军荣作为农民工代表,就如何更好发挥农民工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胡锦涛充分肯定广大农民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农民工培训工作,同时注重在制度上解决好农民工权益保护问题。

  在认真听取12位代表发言后,胡锦涛作了发言。他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胡锦涛强调,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主题,紧紧扣住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