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格力电器现有产品不涨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 王丽娜)昨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承诺,格力电器现有产品不涨价。

  董明珠说,尽管现在成本上升,格力电器有能力把价格不转移到市场上去,坚持现有产品不涨价。格力电器会通过技术和管理进行成本控制。

  有记者问董明珠如何看待去年富士康出现的员工接连跳楼事件,她回答道:“我觉得企业家要爱员工,企业家最大的幸福,就是你的员工幸福。”对于郭台铭爱不爱员工的问题,她称:“我不能说他爱不爱员工,但最起码在制度上,不仅要给员工创造一个好的住宿条件,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种文化上、思想上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