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年学费六万 天价幼儿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0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开设课程有外语、钢琴、陶艺等,还有种菜

  新快报讯记者吴璇夏世焱实习生李世帧报道 昨日,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开园,虽然开出每年6万元学费的“天价”,还是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去“探营”。不少家长认为太贵,但也有家长认为很值,因为幼儿园将开外语、钢琴、围棋、陶艺等各种课程。

  据了解,该幼儿园日托收费4.3万元/年,寄宿收费6万元/年,而昨日带着孩子前来该幼儿园咨询、体验的家长已超过百人。据该园总负责人、广州涉外经 济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康正介绍,幼儿园每年将安排120节钢琴课、80节绘画课、40节陶艺课,还请了6名外教。另外,还将带领孩子们种菜,锻炼其动手能 力。幼儿园向家长们的承诺是:孩子毕业时,能跟老外说30分钟英语,能熟练弹奏三首钢琴曲,能跳三支舞蹈,能制作三幅美工作品。

  “还是觉得有点贵!”昨日带儿子体验的王女士说,如果送孩子去读普通幼儿园,一年也就一万多元学费,再送孩子上个钢琴课、围棋课什么的,一年加起来也 花不到6万元。另一家长王先生则说:“最重要的是孩子能学到东西,而且可以为家长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现在只用把小孩送到幼儿园,就可以受到艺术等各方面 的教育,还是挺值的。”

  昨日记者观察发现,该幼儿园周边风景优美,园内拥有户外大型玩具区、沙地、恒温游泳池、高尔夫球场、攀岩墙、图书馆、跆拳道馆、钢琴室、美工室、围棋室、舞蹈室、陶艺坊、幼儿农庄等各种设施,而且和南湖游乐园仅一墙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