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女子ATM机上取钱忘拿卡 被人分7次取走170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如果他能把钱如数归还,我也不会追究任何的责任。”昨日,当市民周女士谈及此事时,心中不免有些愤怒。

  3月1日上午,她在巴南李家沱附近一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完钱后,忘记取卡,待她发现,卡内已被人取走了17000元。

  自动取款机取钱忘了拿卡

  市民周女士在李家沱一家公司当文员,3月1日早上8点多,她从家里出来后,便来到李家沱附近一家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钱。“等我发现银行卡不在身上时,已经都是上午10点过。”

  当办完事后,周女士就乘车返回位于巴南李家沱的公司上班,“我来到公司翻皮包准备拿其他东西,才发现银行卡没在皮包里。”周女士才慢慢回忆起来,之前到取款机上取钱时,忘记将卡拿走了。随即,她赶快到银行挂失。

  “也怪我太粗心了,竟然将卡忘记取走了。”周女士担心银行卡里的钱会不会被人取走。

  17000元被人分7次取走

  周女士说,丢失的这张银行卡内一共有41000多元,上午她取走了1000元办事,卡内还剩下40000元,“卡里的钱都是我在外打工辛苦存了四五年的,现在一下丢失这么多……”

  中午,周女士在银行办理完挂失手续后,又打了一张清单,这时,她却傻眼了,银行卡里只剩23000多元了。

  “我看了清单,根据清单显示在我离开后不久,有人就取走了一部分钱。”周女士说,第一次先取了2000,剩下的6次都是取走的2500元,这17000元是在她取完钱,离开了大约10分钟后,被人取走的。

  周女士回忆,当天上午她取钱时,身后有一名大约28岁的年轻男子排在后面,她怀疑是该名男子取走了钱。

  目前,周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同时,她也希望男子能主动站出来,将钱归还,不然她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她的联系方式为:13638358043。(记者 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