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平:希望十二五群众收入能有较快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3月6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3月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将出席并就“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相关情况答记者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表示,“十二五”规划纲要的一个突出的亮点是民生优先,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从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医疗、教育、住房等诸多方面,在“十二五”规划里我们都做了考虑。我们希望通过“十二五”的努力,能够进一步的扭转现在收入分配上的一些差距,能够使得群众的收入有一个较快的增长,用我们现在的话说,能够实现“两个同步”、“两个提高”,根据“十二五”规划编制的过程中,我们对这个问题的研究,我们还是有信心的。具体采取的一些措施,我想请徐宪平副主任给大家做一个比较系统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