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今日有三家公司因为谋划重大事项停牌。

  好当家今日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将于3月7日停牌,公司将于2011年3月8日公告前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复牌。

  安信信托今日公告,因公司有重要事项未公告,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中航动控今日公告,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已于2011年2月14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但由于本次募投项目分布在不同地域,需沟通的政府部门和环节较多,相关事项协商工作较为繁重,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中,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加快该事项的进展,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申请股票复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