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橡胶价格下跌,受TOCOM及沪胶走软拖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新加坡3月4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下跌,受TOCOM及沪胶走软拖累,交易商称,由于期价不稳,现货交易受到挑战,部分等级橡胶价格处于宽幅区间波动。新加坡一经销商称,“市场参与者众多,但买卖双方差价太大,我们不愿以如此低的价格进行销售。”他补充称,近月SMR20报价每吨5,200美元,但中国买家的出价低于每吨5,100美元。新加坡另一经销商称,市场“偏空”,因橡胶价格未能反弹。

  4月/5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600-605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615美分。

  4月/5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每公斤530-533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535-536美分。

  4月/5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505-507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17-520美分。

  4月/5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510-52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4-525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