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环科终止投资早前若干内地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7日消息,环科国际公布,就集团与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就公司向若干在中国从事矿业活动公司作出投资而于早前订立协议,于订立该等协议后,注意到该等协议的若干的先决条件不能达成,且可能导致无法完成该等协议,因此,已订立终止函件。

  据终止函件的条款,卖方会于终止函件当日起计14个营业日内,向买方退回300万元人民币的订金。

  环科国际表示,董事将继续物色投资机遇,鉴于矿产及天然资源相关业务拥有庞大潜力,借重董事会部分成员,即董德茂与毛景文在管理地质业务方面的经验及往绩,公司将续探索矿产及资源行业的合适投资机遇,藉以扩充业务规模。

  环科今早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