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乌克兰大部分冬季谷物生长状况优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乌克兰农业部表示,截至3月3日,大部分乌克兰冬季谷物生长状况优良,只有6%的作物生长状况欠佳。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乌克兰农业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大部分乌克兰冬季谷物生长状况优良。

  农业部称,其中有56%的左右生长状况良好,38%的作物生长状况令人满意,另有6%的生长状况欠佳,今年春季料将重种。

  乌克兰农业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上个月称,作物生长状况良好令该国2011年的谷物产量可能跳增至4620万吨,2010年为3920万吨。

  UkrAgroConsult预计乌克兰小麦产量将增至2100万吨,2010年为1690万吨。

  乌克兰2010年谷物产量因遭遇严重旱情而降至3920万吨,2009年为4600万吨。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