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26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两市资金持续呈现净流出态势,并于上周三、上周四出现资金流出小高峰,而同期的大盘出现回调整理,显示市场对上周二的大跌仍有顾虑,资金兑现离场倾向较重。至上周五股指再次冲高,资金的立场态度有所转变,但顾及到周末可能释出政策的预期影响,资金追入热情不高,仅促成流出规模回落,大盘也止步于前期高点位置。

  从全周总的资金流出量来看,较前一周有一定程度缩小,主力资金净流出额降低至126亿元。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数据显示,在上周资金整体呈净流出的势头下,获得资金注入的板块仅有六个。流入最多的为:银行38.95亿元、保险2.32亿元和外贸1.47亿元。另一方面,资金净流出最多的板块分别是:机械21.76亿元、有色金属19.32亿元和工程建筑18.61亿元。

  快报记者 潘圣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