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后世博及亚运会之酒店营销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博及亚运为中国航空旅游及酒店业带来了空前的繁荣,但繁华背后的隐忧已经开始显现:前几年在高星级酒店领域的密集投资已无法承载世博会及亚运会后市场需求量的急速下滑,上海、广州等地区高星级酒店的平均房价和入住率正经历着大幅度的下滑。

  而在酒店分销领域,各类新渠道、新媒体如雨后春笋般纷纷破土而出,各大互联网巨头如淘宝、腾讯等已经长驱直入,拉手网等团购网站掀起的团购热潮席卷了大江南北,而酒店及其延伸产品也成了团购网站眼中的一块肥肉,这对于酒店的渠道和收益管理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会。

  2011年3月24日广州旅游交易会期间,中国专业的旅游资讯网站—环球旅讯将在广州流花宾馆举办“2011酒店营销论坛”。

  对于酒店业者来说,如何在世博及亚运会之后把握机遇,利用最新的在线营销工具和渠道,提升品牌忠诚度和在线预订量,从而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将是本次论坛的核心议题。

  论坛邀请到岭南酒店管理集团、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港中旅酒店管理公司、开元酒店集团、锦江之星、速8酒店集团、去哪儿、到到网、芒果网、驴评网、芒果网、拉手网等业界多家知名公司的高层出席演讲,将从在线营销、社会媒体营销、渠道营销等不同角度拆解,力求全面剖析、深入探讨酒店在后世博及亚运时代的营销趋势和策略。

  届时将有150-200位酒店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品牌忠诚度和预订量,以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求领先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