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士蛙国际涨0.19% 交银国际给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07日消息,博士蛙国际(1698-HK)涨0.19%至5.24元(港元,下同),成交额426万元;同期恒指跌0.17%至23369.39点。交银国际给予该股买入投资评级,以贴现现金流估值法计算出目标价为6.67元,相当于FY11F 的25.2倍市盈率。

  交银称,按市场份额计算,博士蛙是中国领先的儿童产品零售商。博士蛙的多品牌产品组合由自主与特许品牌及国际著名供货商所组成,涵盖逾30,000 款儿童产品,适合初生婴儿至14 岁儿童使用。

  此外,博士蛙通过拥有多项分销渠道,建立了全面的销售网络,以尽量扩大客户覆盖程度。基于总店铺面积增长4 倍,我们预计博士蛙FY09 至FY12F 每股盈利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可达到57%。零售网络扩张将集中于提供“一站式”儿童产品购物点,是中国的一个“蓝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