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1.3.7大摩午评: 煤炭发力 个股出现分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开盘后一路上扬,沪指在煤炭石油等蓝筹股带领下直逼3000点。但随后出现冲高回落,深成指回落较为明显,再次回到13000点之下。从盘面上看,煤炭板块无疑是早盘最大的亮点。中国神华、兖州煤业等大市值权重纷纷冲击涨停,成为对指数贡献最大的成分股。除此之外家电、水泥、石油等板块个股也涨幅居前,而创业板和中小板表现较差,指数一度双双翻绿。从技术面上看,今日开盘的跳空缺口直接突破了2940附近的阻力。出现跳空缺口突破颈线则建议投资者适当提升仓位,标的以权重指数型类个股为主。需要注意的是今日早盘的急速拉升以煤炭等权重板块为主,部分中小板个股并不跟涨,二八分化依旧严重,创业板指更是高开后一路走低。短期内建议投资者回避此类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