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展唯高达升ASM太平洋目标价 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7日消息,星展唯高达发表研究报告,将ASM太平洋(00522)的目标价由82.3港元调高至119港元,维持对该股的买进评级。考虑到暂时的季节性因素影响消退后市场对半导体LED设备的需求将回升,加上ASM收购的表面贴装技术(SMT)业务将在2011财年带来利润贡献,因此该行把对ASM太平洋2011财年的利润预测值调高了13%。

  星展认为,半导体行业已走出了当前周期的低谷期,还认为2010年第四季度订单大幅下滑是受短期的季节性因素拖累,因此该行建议投资者忽略ASM太平洋出现的季节性疲软。星展补充称,市场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稳健,这将令ASM太平洋2011年第一季度的订单再度增长,同时LED背光源组件和一般LED照明将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另一新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