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总理:欧盟峰会将成解决欧债危机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2: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上周五(4日)表示,欧盟领导人3月晚些时候将就欧洲财政救助机制作出决定,这将是该地区债务危机是否会蔓延至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关键。

  汇通网3月7日讯——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上周五(4日)表示,欧盟领导人3月晚些时候将就欧洲财政救助机制作出决定,这将是该地区债务危机是否会蔓延至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关键。

  帕潘德里欧称,葡萄牙和西班牙将经历非常关键的时刻。欧盟所作的决定对西班牙和葡萄牙有决定性意义。

  此外,他敦促欧盟领导人稳定金融市场,称欧元区成员国西班牙和葡萄牙已采取正确的措施。

  3月11日,欧盟领导人将开会讨论未来对面临财政困难的欧元区国家的永久性救助机制的细节。

  这之后两周还将召开欧盟27国领导人会议,就设立紧急救助基金做出最后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