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港股在调整之后 不宜过份看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上周港股回顾

  上周初美股受油价触及两年半高位令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道指走势大幅下滑,但随后美国公布经济数据强劲,例如ADP就业市场报告胜于预期及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减少近3年新低等等,促使道指重拾升浪,因此恒指上周走势反复靠稳,尤其上周五(4日)港股裂口高开近300点之后全日高企,最终报收23408点,全周累计升396点。当中中资金融股受“两会”召开期间升幅优于大市。

  本周港股预测

  上周恒指仍然在22800点至23400点之间上落,预期周初仍不能摆脱反复上落格局,相信港股初部支持位在23000点关口。预期港股在调整之后,大市不宜过份看淡,因资金仍相当充裕,再有力挑战2月中时高位约23600点水平。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