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滔积层板去年毛利率跌至24% 受累原料续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7日消息,建滔积层板公布,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全年业绩,期内毛利率由去年的28%跌至24%,主要是由于下半年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加上江阴及佛冈厂房的新增产能未能尽用及其前期的开办费用入账。

  建滔积层板指,去年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基本盈利(不包括非经常性项目)增加19%,达33.04亿元,销售量较去年上升约13%,每月平均付运量为860万平方米。

  鉴于集团的付运量增加,分销成本因而上升32%,行政成本上升10%,融资成本增加18%集团部分内地子公司税务优惠于年内完结,因此实际税率升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