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滔化工覆铜面板营业额增43%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7日消息,建滔化工全年业绩披露,覆铜面板部门的营业额(包括分部间的销售)上升43%至135.08亿元;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增加24%至33.91亿元,销售量较09年提升约15%,每月平均付运量为929万平方米。

  建滔印刷线路板部门营业额亦升20%至87.49亿元元;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增加39%至16.22亿元;公司解释指,高密度互连(HDI)印刷线路板表现亮丽,受惠于智能手机及高端通讯器材等产品销售畅旺,HDIPCB的需求十分旺盛。

  此外,化工部门营业额增52%至144.65亿元,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增长1倍至19.95亿元;年内甲醇售价上升,集团应占联营公司的盈利(大部分来自与中海石油化学(3983-HK)合营天然气制甲醇项目)回报较去年大幅增加2.12倍至2.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