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黄分拆和记港口于新加坡上市今日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7日消息,和黄(00013)就分拆于新加坡主板上市的和记港口进一步公布,公开发售将于今日中午12时起至下周一上午10时正期间进行,发售价范围将介乎每基金单位0.91-1.08美元之间。

  董事会亦宣布,香港证监会已于上周五批准在符合若干条件后,就优先发售发出香港优先发售文件予香港合资格股东,优先发售将于今日中午12时展开,并于本周五下午4时30分截止。基金单位预期于3月18日在新加坡交易所开始买卖。

  全球发售中每个基金单位的发售价范围将介乎每基金单位0.91-1.08美元之间。按此发售价范围,预测2011年期间的隐含单位分派收益率介乎5.5-6.5%之间而2012年估计年度的隐含单位分派收益率介乎6.1-7.2%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