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控股跌0.67% 野村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7日消息,北京控股(0392-HK)跌0.67%至44.3元(港元,下同),成交额2330万元;同期恒指跌0.37%至23321.43点。野村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又将目标价由70.6元下调至62.7元。以现股价看,相等于北控2011年预测市盈率16.2倍,相比起同业的14.4倍至21倍,显得偏低。现股价甚为吸引,而资产质素以及核心业务具增长潜力。

  野村称,市场对该股的燃气成本延迟转嫁过分反应,并忽略其核心价值。以目前股价而言,相信所有负面因素已被反映。因此是时候向前看以及聚焦于公司的未来以及核心价值。对该公司燃气分销业务持“正面”看法,相信当通胀压力缓和,政府将准许公司在住宅方面,把燃气成本转嫁开始,届时股价将拾级而上。